【图】张柏芝白裙黑夹克气质百变 佳拍档

2017/1/6 12:46:56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柏芝白裙黑夹克气质百变。近日,张柏芝出席某活动,连换两套造型,气质百变,皮肤娇嫩逆回18岁。套是蕾丝长款连衣裙造型,张柏芝本身皮肤就很白,所以全白的连衣裙也能轻松驾驭,第二套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

张柏芝穿衣搭配高跟鞋|短款皮衣夹克全身搭配图片|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裙子

张柏芝白裙黑夹克气质百变。近日,张柏芝出席某活动,连换两套造型,气质百变,皮肤娇嫩逆回18岁。第一套是蕾丝长款连衣裙造型,张柏芝本身皮肤就很白,所以全白的连衣裙也能轻松驾驭。

张柏芝穿衣搭配高跟鞋|短款皮衣夹克全身搭配图片|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裙子

第二套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搭配单品包括,流苏设计的皮衣夹克、黑色高领内搭,下身选择的黑色紧身裤同样是皮革材质的。这一白一黑,完全是不一样的风格,但都同样好看。对于普通人来说,全白色蕾丝裙大搭配难度比较大,但是黑色的皮衣夹克相比较起来就容易多了。而且硬朗帅气的皮衣夹克与连衣裙搭配起来也非常合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