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00 2017春季女装系列,带你徜徉在春意正浓的画廊

2017/1/20 16:1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G2000

    春风含蓄多情,犹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三步一回眸,羞涩地向你诉说着柔软的心事。悄悄推开春的心门,那是一条用色彩、线条和光影勾勒出来的画廊,犹如爱丽丝的仙境般梦幻与美好。G2000春季女装上新,为你绘制一幅画卷,展览在你的心房。

    新一季春装,从美国时尚大画家金伯利·康得拉的画作中汲取灵感,那描绘自然地貌风景的抽象派笔触,与G2000细腻独特的设计剪裁不期而遇,和谐而富有生机,犹如一幅幅耐人寻味的画作。多姿的水彩,浓情的油画,淡雅的素描,每一个系列都饱含着对“春”的眷恋,把少女如诗的情怀,一针一线编织到袖口,到衣襟,到每一寸触手可及的柔软里。

水彩的开篇 |色彩鲜艳的系列

    让人欣喜的色彩,包裹在通透的光泽之下,意境空灵却不失盎然生机,光与影的交替,笔触间的晕染,绘制出似有若无的朦胧之美。2017年G2000春季女装以杜鹃红、宁谧蓝、优雅粉、月牙白等明快的水彩色开篇,传达着优雅浪漫穿衣态度。

    在开篇系列里每一款衣服的成色,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调制,色相、纯度、明度都要恰如其分地表现水彩画的意境之美。每一件,都妥帖地收藏着一种有关“春天”的姿态。让人欣喜的色彩,在柔软面料和匠心剪裁的笔触下,色彩轻重明暗的变化,展开一副优雅浪漫的画卷。

油画的致意 |大色块、宽横条系列

    源自西洋的油画,注重色块和几何图案的造型,善施重彩,鲜艳饱和的色调犹如繁花似锦的四月天,万物生长,生机勃勃。2017年G2000春季女装向西洋油画致意,以浓墨重彩的一笔,借鉴潮流教主温图尔富有趣味而高雅的混搭穿衣法,表达对春天最隆重的致意。

    该系列用色大胆绚丽,冷暖明晰;图案活泼跳跃,富有动感。彩色提花布、声波像素图、拼接大条纹... 是花团锦簇,是心中的壮阔期待,通过G2000布料光洁柔软的触感,给身体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色彩洗礼。

 

素描的飒爽 |西装、中性系列

    在黑白灰的素描世界里,仅仅依靠线条的粗细和笔触的轻重就能绘制出一个充满光影游戏的世界。简单,却无损它作为一切绘画艺术基础的先驱地位。在服装时尚经年流水的变化中,G2000职装系列,便一直在寻找这样一种纯粹而经典的艺术感。

    G20002017春装西装、中性系列,用飒爽的笔触勾勒都市女性内心的故事,用黑白灰无色系色彩突显雷厉风行的职场态度。该系列主打时尚通勤西装和极简风轻职装款式,在简单的色调下,那些匠心独具的小细节在设计师笔尖快速游走,是收获,是歌颂,是值得被珍藏。
 

     G2000 2017春季女装,以色彩淬炼出香醇隽永的春天诗歌,用服装姿态美筑起春意正浓的画廊。新一季女装上新进行时,引领都市白领,全面打造优雅时尚美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