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约会穿搭的三个原则

2017/1/23 17:51:44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人约会穿搭的三个原则。转眼之间,情人节又要到了,当天如果有约会的话,要穿什么又是个大问题,这其中,尤其是次约会,最让人期待以及紧张了。穿什么好,不穿什么好,这些问题就会想很久很久。

约会穿衣要心机|第一次约会穿什么|情人节穿衣搭配

情人约会穿搭的三个原则。转眼之间,情人节又要到了,当天如果有约会的话,要穿什么又是个大问题,这其中,尤其是第一次约会,最让人期待以及紧张了。穿什么好,不穿什么好,这些问题就会想很久很久。所以今天,来给你的情人节约会装扮做出一些建议,必须遵循的三个穿搭原则,来看看吧。第一个,选择高跟鞋,但是一定要选择自己能驾驭,并且能否舒适穿着走很久的高跟鞋。虽然高跟鞋的确一穿上就显得腿长有气场,但是如果自己并不擅长穿高跟鞋,那约会时候可就麻烦了,走路不舒服怎么也会影响心情的,之后的约会也不会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