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流行什么鞋子 注意新元素

2017/2/16 13:11:0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流行什么鞋子?回答是,还是流行现在已有款式的鞋子。但是,添加了新的设计元素就能在原有款式上打造新的风格。今天,趁着各大时装周也正在进行中,就来推荐一些实穿又时髦的鞋款,不管你是打算购入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先了解下流行的元素再下手吧。

高跟鞋搭配图片|2017年最火单鞋女|2017年女鞋流行趋势

2017年流行什么鞋子?回答是,还是流行现在已有款式的鞋子。但是,添加了新的设计元素就能在原有款式上打造新的风格。今天,趁着各大时装周也正在进行中,就来推荐一些实穿又时髦的鞋款,不管你是打算购入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先了解下最新流行的元素再下手吧。首先第一双,来自品牌3.1 PHILLIP LIM。这一双鞋就利用到了亮面绸缎材质。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季节,这类颜色大胆的短靴很受欢迎。光泽的表面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除了图上的这种深枚红色以外,金属色包括金色以及银色也很受欢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