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付辛博空降杭州 亲启曼卡龙萤火虫新品

2017/2/23 11:52: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曼卡龙萤火虫新品

    浪漫情人节,MCLON曼卡龙携手深情男神付辛博,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浪漫派对。场内外人气爆棚,付辛博更是化身曼卡龙“爱情使者”,现场霸气表白粉丝,浪漫互动引得现场迷妹们着迷。场内外格外火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天下午,付辛博更是亲任一天明星店长,在曼卡龙珠宝武林银泰专柜,他认真地在火彩仪下品鉴欣赏了由比利时钻石大师克劳德先生切割创作的“上帝之光”钻石。付辛博惊叹于16心16箭的完美对称,并向现场的顾客推荐介绍。

图片3.png

    随后,付辛博和曼卡龙珠宝首席设计师LOUISE孙舒云小姐一起揭开了曼卡龙2017新品“萤火·物语”系列新品的神秘面纱。LOUIS孙舒云小姐现场和付辛博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萤火虫新品设计理念。

图片4.png

    在黑夜中闪着柔和光芒的萤火虫,它们来自于星光斑驳的树野林间,也来自于童话中的美妙梦境。萤火虫,往往代表了少女们的浪漫遐想。

图片5.png

    LOUISE孙舒云小姐将象征了浪漫与憧憬的萤火虫以珠宝的形态  加以呈现,并在造型设计中作出不同的造型演绎不同的寓意和故事,从而诞生出这个拥有着旖旎氛围与美妙故事的“萤火.物语”珠宝系列。

    回顾付辛博的星路旅程,从【加油好男儿】一鸣惊人,到【寻找前世之旅】演技超群

    一直是光芒四射的男神,一如MCLON曼卡龙全新“萤火·物语”系列,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自带光芒。

 【萤火物语】挂坠

图片6.png

    “萤火物语”挂坠是该系列的主打款,有几种戴法:整体部分可做挂坠、胸针耳饰,也可以将上下两部分拆开,分别做耳饰,百变时尚

 【萤火·起舞】项链

图片7.png

    “萤火起舞”项链中间是两只起舞的萤火虫造型,萤火虫造型后面有着点点荧光显露,两边分别间隔装饰着钻石和黄蓝宝,仿佛一群远处的萤火虫在呼应闪亮,使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和想象空间。搭配系列挂坠,耳钉和戒指,更是让你颜值翻倍。

 【萤火·邂逅】手镯

图片8.png

    18k黄手镯精细时尚,仿佛是两只萤火虫寻找到彼此的轨迹再现,可搭配同系列手链,或叠戴其他款简约手镯、手表,穿搭出浪漫繁复或简约通勤的风格。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曼卡龙萤火虫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