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oach x Disney合作款包包

2017/2/23 14:26:38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Coach x Disney合作款包包。今年刚好是Coach成立75周年,作为庆典的一部分,Coach联合Disney联手推出了米奇系列的产品,包括包包、运动鞋以及各种包包。今天就是来推荐推出的新包包们,与Disney联名推出。

coach新款|包包品牌|Coach x Disney

Coach x Disney合作款包包。今年刚好是Coach成立75周年,作为庆典的一部分,Coach联合Disney联手推出了米奇系列的产品,包括包包、运动鞋以及各种包包。今天就是来推荐推出的新包包们,与Disney联名推出,自然整体风格也是走可爱俏皮的风格,有双肩背包也有单肩包,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先来看看,第一款,黑色皮革双肩包。简洁的设计,但是在侧面的一些细节地方印有可爱的米奇老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