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秋冬欧美街拍 乱穿衣风格完美展现

2017/2/25 15:07:2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 秋冬
都说欧美的一些时尚达人都是乱穿衣,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的秋冬欧美街拍更加体现出这一道理,秋冬季节穿的各种各样,但是每一款搭配都非常时尚,都很有自己的风格。

很多网友都有过这样一句感叹,就是根本不知道欧美地区是什么季节,因为她们的穿衣搭配让人看不清到底是夏天还是冬天,夏天可以穿棉袄,而冬天却有人穿着短裤,但是她们乱穿衣的时尚习惯也被很多人喜欢着,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秋冬欧美街拍时尚,看一下她们秋冬季节的搭配都是怎样的,不过还是有很多正常的穿法的,正如图片上所显示的那样,冬天就是要穿着大衣,或者是马丁靴展现女生的酷帅范,而且叠穿的方法在冬季再合适不过。

秋天就是要穿裙子牛仔裤,图片上显示的碎花长裙搭配针织毛衣的搭配非常漂亮,脚上穿着一双帆布鞋令整个人都显得学生感十足,而另一款黑色长裙搭配牛仔外套,很休闲也很时尚,脚上的踝靴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既有法国女人优雅,又有欧美人的大气,这样的搭配也很适合学生党,另一款牛仔裤搭配毛衣是最适合学生党的搭配,也是最简单的搭配,好学又好看。

12下一页

    欧美街拍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