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介绍 教你轻松打造时尚街头风

2017/2/25 16:52:20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近几年小白鞋占据着各大时尚达人们的鞋柜,但是还有一类鞋也非常受欢迎,那就是乐福鞋,经过长时间的发展,乐福鞋已经有很多种款式,接下来就来看一下乐福鞋搭配吧。

很多女生都分不清什么是乐福鞋,什么是牛津鞋,也经常会把这两种鞋子混为一谈,其实并不是这样,首先来教给大家这两种鞋子的分辨方法,之后在为大家介绍乐福鞋搭配。其实这两种鞋子非常相似,只不过乐福鞋款式非常多,有皮质的英伦风,也会有帆布休闲鞋,而牛津鞋就只是带有鞋带的皮鞋,也非常有英伦风范。分有没有鞋带就是这两款鞋子最大的区别。介绍好这两款鞋子的区别之后,紧接着就来为大家介绍它该怎么搭配才最好看,最时尚

鞋子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裤子,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展现出一个人的穿搭技巧,乐福鞋搭配今年也会继续流行下去的喇叭裤或者阔腿可都很合适,不仅会展现出一个人完美的腿型,还可以轻松地修饰腿型,时尚达人都是建议喇叭裤可以选择微喇样式的,这样会显得腿细,又会突出自己的乐福鞋,其次就是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是铅笔裤,这样的搭配轻松休闲,上身可以搭配牛仔外套,展现完美的街头休闲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