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的经典造型 与众不同让你眼前一亮

2017/2/27 11:1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搭配
在女生服饰中,松糕鞋是十分受欢迎的。因为松糕鞋搭配出的经典造型是很可爱的。特别对于东方身材个子比较小的女生来说,不仅可以增加身高,拉伸腿部线条,还十分可爱。

松糕鞋类似于高跟鞋,不过它与高跟鞋相比,鞋底是大约五厘米,但是前后鞋底是一样高的,也正因为如此,松糕鞋搭配的风格看起来显得比较呆呆的,笨笨的。很适合东方女生的穿搭。推荐一种松糕鞋的搭配,穿上一条小脚裤上衣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衣或是T恤,扎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很适合学院风格,但是这类风格的穿搭最好不要过于繁琐。

松糕鞋也是可以搭配小裙子的,一件小短裙或是一件短裤,露出细长的双腿,上衣依旧建议简单就好,如果天气凉一点可以穿上一件外套,如果你穿的外套长到了腿部,便可以营造出一种下衣失踪的性感效果,这是在许多影视剧中女主经常出现的装扮,有种不经意间的性感,更突出了腿部的白皙修长,加上一双松糕鞋,又在这性感中融入了可爱的元素。

12下一页

    松糕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