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超级显腿长 时尚大气广受喜爱

2017/2/27 11:2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说起裤子,毫无疑问喇叭裤就是大势之一。为何它如此受欢迎?看看喇叭裤街拍,你就会知道了。无限突出腿部长度好像要逆天了,又遮住了小腿腿肚更显得一双美腿又细又长。

夏天到了,你还在穿短裤短裙吗?如果回答是,你就OUT了。快来看看喇叭裤街拍,教你如何穿得时尚又美丽。喇叭裤其实是很久以前就流行过的,而随着复古风的兴起它又渐渐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之中,被许多人所喜欢。喇叭裤的特色就在于它的裤角处十分宽大,像一朵喇叭花似的,走起路来一甩一甩,摆动的十分有规律,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

夏季炎热时,可以穿上七分式的喇叭裤,它比正常的喇叭裤要短,大约只到小腿腿肚处,下摆宽大十分凉爽,而宽大的喇叭口也突显出了小腿的纤细,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来拉伸腿部线条就更显得腿长了。当然,你也可以配上一双平底鞋,这样的搭配会显得比较年轻活泼,走起路来也更方便。然后上衣搭上一件条纹T恤,简单大方,而且价格也不贵,受到了许多学生的欢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