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登山双肩包女背包 让你踏上户外生活

2017/2/28 15:12:16 作者:J-zhuy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女背包
在旅程中,一个好的背包,能满足你的基本所需,容纳各种户外物品,让你在走路的途中腰部、肩部、背部更为舒适。然而,户外登山包该怎么选择,应该如何科学的背呢?

选择徒步登上,可以让你放下手机,放眼世界呼吸新鲜空气,领略户外美好风景。登山路途上,由于行程遥远,再加上未知变数太大,如何选择好的装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一个好的背包,能满足你的基本所需,容纳各种户外物品,让你在走路的途中腰部、肩部、背部更为舒适。然而,户外登山包该怎么选择,应该如何科学的购买呢?

首先,先明确自己的旅程目标,制定旅程计划,明确自己需要去几天,路途上有没有补给站,其次,应该考虑季节、天气等突发状况,购买包包时最好配送防雨罩;其次,应该考虑所带物品的重量,并为之挑选一款能承受次重量的包包,女生一般能够承受的重量要比男生少一些,大概维持在25斤——30斤重量即可;对于包包的质量,可以挑选一款质量较好的,但费用可能相对贵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