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夏穿衣搭配女士风格 清爽干净唯美动人

2017/2/28 15:32: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春夏之际,如何穿衣搭配女生的服装,是一个一直都很受关注的话题。女生要懂得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而对于男生而言,适时的给予女友一些小建议,很能俘获芳心。

春季到来,褪去了厚重的棉服,人们纷纷开始换上了清爽的春装。但是如何来穿衣搭配女生的服饰,是个慎重的选择。一般来说,皮肤偏白的女生们可以尝试着穿一些深色系的衣服,更显肤色。一件简单的T恤加上一条深色系裤子鞋子可以配运动鞋、平底鞋之类,主要以舒适为主。早晨天气较凉的时候也可以穿一个小外套,但要注意颜色不要和T恤的颜色相近,再围上一条小围巾,即达到保暖了的效果,又达到了美观的效果。

等到天气一点点的变暖了,就可以穿些夏装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两套很好看的搭配方法。第一,衬衫加上牛仔裤或是阔腿裤。衬衫要选择雪纺等比较凉快的布料,样式颜色要尽量青春活泼些。第二,一件短裤加上上衣较为宽大些的毛线衣等,再穿上一双带有一点高度的学院风鞋子,袜子最好是船袜或是及膝长袜,切记不要选择半长不长半短不短的袜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