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教你瞬变大长腿美女

2017/3/1 10:57:11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
许多身高不够鞋跟来凑的妹子都会必备一双松糕鞋,但是松糕鞋要会搭配才好看,那么松糕鞋要怎么搭配才能达到大家想要的美感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瞬变大长腿美女的搭法吧。

说到娇小女生的救命神器,那么大家最先想到的会是高跟鞋,但是对于某些高跟无能的妹子来说,高跟鞋并没有松糕鞋舒坦。不管是在哪儿,不管是在娇小还是身材高挑的女生身上,都可以看到松糕鞋出现的身影。但是松糕鞋如若搭配不好,那么会成为车祸现场。到底松糕鞋应该搭配什么衣服呢?

松糕鞋作为妹子们显腿长的神器,那么搭配衣服是一定要把修长的大长腿露出来的,所以可以用松糕鞋搭配短裙或者短裤,这样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的长度,让爱美的妹子分分钟拥有令人羡慕的大长腿。而短裙搭配一个简单好看的衬衫就能显得十分好看,十分适合喜欢学院风的妹子。但如果是喜欢淑女范的,那么用短裤或者短裙搭配一件柔美风的雪纺衫,最后配上松糕鞋,整套搭配下来,必定能够给人不一样唯美的感觉。而雪纺衫的挑选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12下一页

    松糕鞋搭配什么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