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好 5大细节需牢记

2017/3/4 16:02:11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
在生活中人们很喜欢穿牛仔裤,不仅因为它的时髦,同时也是因为它的质感不错,还能较好地塑造身材,然而它的清洗却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清洗技巧。

在如今的社会,牛仔裤想必是最受人们欢迎的裤种了,因为它不仅能够较好地塑造身材,同时它的质感也是非常得棒的,因此受到了人们的热捧和一致好评。然而牛仔裤却有着一个十分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如何清洗。因为它不同于其他类型的裤子,清洗的时候需要很小心谨慎,否则就会导致裤子的破裂等等问题的出现。那么到底要怎样清洗才可以呢?别急,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个清洗的小技巧。

第一,在清洗之前,要先对它进行整理,所谓的清理就是要把裤子里其他的物品清除干净,特别是一些比较坚硬的物体。第二,为了防止裤子变形,在清洗的时候需要把拉链拉好,因为不拉上拉链的好不仅会导致刮伤裤子,同时在撕扯的过程中也会导致它变形。第三,清洗的次数需要把握好,牛仔裤其实并需要经常清洗,所以在穿得过程中,要保持卫生,尽量穿多几次再清洗。

12下一页

    牛仔裤怎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