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包臀裙搭配 风格不一大秀性感

2017/3/4 17:4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
相比于冬季来说,这种女生的包臀裙搭配风格在夏季更受欢迎,可以很好的突显女生臀部的曲线,展现翘臀,而且因为紧束的原因,更显得腰部的纤细,穿起来很性感

有人觉得包臀裙主要是展现臀部的线条,更适合西方翘臀女性穿着,其实不然,包臀裙搭配不光光是显翘臀,更有一种苗条的效果,适合于各种人群。如果你觉得自己臀部不是很性感,可以选择这种不怎么贴身的荷叶包臀裙,上衣搭配白色T恤,将T恤掖进裙子里,还可以达到高腰效果,缩短上身,拉长下身,整个人显得更苗条,而且气质清新,学院风十足,是可以减龄的服饰搭配。

包臀裙的样式有很多,不过大多是短式,只到大腿腿部的长度,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显得腿部更修长,就将身高拉得更高挑了。包臀呢子裙的布料更厚实一些,穿起来很大气,上衣可以搭配短款毛衣,因为比较保暖的原因,人们经常在秋冬时节穿。而夏季经常出现的包臀裙就是这种碎花包臀裙,它的布料很凉爽,因为它看起来就很花哨的因素,上衣要尽量简单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