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图片 率性自然个性十足

2017/3/4 17:4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一直都是人们所喜爱的服装之一,很多年都没有被时尚界所抛弃。而在牛仔裤中破洞牛仔裤更受到新一代人们的欢迎,而穿上破洞牛仔裤街拍也更显得个性十足。

破洞牛仔裤在裤子上有大小不一的破洞,因此也被老一代人称为乞丐服。其实破洞牛仔裤街拍效果是十分好的。因此很多摄影师街拍时,都会选择几条破洞牛仔裤上镜。破洞牛仔裤一般破洞位置在膝盖处,坐下时弯曲的膝盖就会露出来。而街拍时,手中拿着或是挂在肩上的一个包包,来当作装饰品,同时又比较贴近生活,真实自然,拍摄时要尽量拍出随意的感觉其实上镜效果会更好。

而在街拍时,要选好一个好的背景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决定出你的照片有什么样的意义在其中。选择一面墙或是一扇窗来拍摄就会有文艺小青年的气息,而选择繁华的街道则可以显出城市的繁华和一种热情。但不管背景如何,破洞牛仔裤在其中总会带来一丝活泼青春的气质,若是搭配高跟鞋会显得成熟一些,若是搭配搭配平底鞋就会更突出清新活泼的气质,不同的搭配带来不同的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