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如何穿搭 教你展示东方美

2017/3/4 17:5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
旗袍可以说是东方女性一种独特的代表。在早期更是一种东方韵味的代表,大约也只有东方女性的面孔适合旗袍那样柔和的美。近年,旗袍也逐渐被欧美人所喜爱而渐渐流行起来。

旗袍在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中是一种绚烂的存在,不似烟火,稍纵而逝。它是一种女性服饰的代表,在某种意义上更是时代女性的一个里程碑。旗袍现在不仅仅是中国人的的代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学习中国的传统服饰文化并开始学习加以运用到他们的服装设计中去。也有很多设计师会在原来的旗袍基础上加以改造,将它以走秀的方式传达到更多的地方。

在旗袍的穿戴上张爱玲可以算是一个代表,代表着东方女性一种独特的美。往往一个公众人物会带来一定的效仿效应,而她们就是将中国传统服饰大方的呈现在公众之下,让更多人去了解了旗袍这样一件东西,2011年,旗袍传统制作手工艺更是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众的号召也加大了人们对其的了解与保护。旗袍的流行是顺应时代的发展,其设计的独特性也逐渐受到女性的喜欢。

12下一页

    旗袍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