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女生如何搭配 拯救你的不完美身材

2017/3/4 21: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女
阔腿裤女生如何搭配,才能让自己变成“大长腿”呢?对于想让自己看上去高一点,身材修长一点的女生来说,阔腿裤简直就是福星啊,赶紧一起来看看阔腿裤的搭配吧。

阔腿裤女生如何搭配,才能显出自己的优势呢?阔腿裤作为一款吸睛利器,饱受广大女性欢迎,无论是搭配衬衫或是短T恤,无论是搭配高跟鞋或是小白鞋,都瞬间让你的衣着变得高大上。当然,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最受钟爱的还是衬衫配阔腿裤,V领雪纺衬衫也好,棉麻质地的衬衫也罢,都是职业女性的不二之选。在阔腿裤的颜色上面,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在是单一的黑色,或者是英伦格子的样式,而是多了其他鲜艳的颜色,这给衣着的搭配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阔腿裤曾经在上世纪流行过,如今又再一次回归到了我们的衣橱中。如今,为了适应不同年龄层面的女性,阔腿裤的样式也多了起来,适合年龄小一些的女生的背带阔腿裤应运而生,再搭配一双校园感十足的帆布鞋,将女生的青春活力完全释放出来了。

12下一页

    阔腿裤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