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大气时尚男装搭配 一秒教你帅翻天

2017/3/6 11:22:18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虽然男生搭配的衣服种类不如女生的多,但是每一种男士搭配的风格都是十分经典的。想要学会这些走在前流的时尚男装搭配,炫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品位,只要注意这几点即可。

首先,在经典时尚男装搭配中,一定要讲究合体,不能被衣服盖住气质,即拒绝自己驾驭不了的服装。如性格内向的人绝对不要穿夸张的衣服。颜色过于鲜艳花俏的衣服也尽量避免,因此会让你有一种流里流气的气息,让很多女生感到反感。一般来说,夏季只要穿一件简单的T恤或是衬衣,搭上纯色裤子就好。如果你皮肤比较黑,建议你少穿白色。

在很多国际舞台秀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这一类搭配,T恤加牛仔裤,配上一双男士运动鞋或是轻步鞋,明明是很简单很平常的穿衣,却总是给我们留下一种青春开朗活力四射的感觉,引起了很多人的喜爱。不难发现这种风格的衣服多是单品,需要自己去组搭。而想要穿出这类风格,就要学会搭配,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来搭,可以发挥的余地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