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图片 流行时尚广受喜爱

2017/3/6 13:02:20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
在人们许多的服饰中,牛仔裤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对它恋恋不舍,多年来一直在潮流服饰中占据一席地位。而在欧美街拍牛仔裤中它更是美的惊人。

牛仔裤样式美观,男女都适合,因此受到广范的欢迎。特别是在欧美街拍牛仔裤的图片中,又将它的独特气质提高了一个档次。我们都知道,男士服装的种类不是很多,而牛仔裤就是其中一种,因此许多男士街拍中经常会见到它的身影。一般来说,男士牛仔裤就是小脚裤或是破洞裤,再加上一件简单的T恤,穿上一双运动鞋,整个人的风格就已经吸睛无数了。

而相对于男士牛仔裤来说,女士的牛仔裤造型更多可选择的也更多。例如在街拍照片中很受欢迎的女士破洞牛仔裤。但是女士的破洞牛仔裤和男士的破洞风格是不同的,虽说两者都是破洞,但大小位置不一,所具有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女士破洞牛仔裤在膝盖、大腿处,破洞大小一般都较大,可以露出女生白皙的皮肤,而且有一种帅气的气息。

12下一页

    欧美街拍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