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让阔腿裤牛仔风穿出时髦感 讲究比例很重要

2017/3/6 17:2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牛仔
近年来,阔腿裤凭借其“巨显瘦”的功能是复古的时髦感,被重新纳入“时尚单品”的行列,而阔腿裤这一大类之下的牛仔阔腿裤,在显瘦之余还添加了帅气实穿的特点。

阔腿牛仔裤虽然具有显瘦的功能,但是其宽大的裤脚也非常容易使人秒变“霍比特人”,尤其是阔腿牛仔裤搭配厚重的上衣时,是败笔还是时髦,只有一线之隔,而关键就在于“比例”二字。如果非要选择长款大衣阔腿裤做搭配,那么提高腰线是当务之急,选择收腰的款式,或者系一条腰带都可以打造出姣好的比例,避免变成“土肥圆”。而更为直接的选择,就是短款且设计简单的短上衣,在穿上一双粗跟的短靴,轻轻松松就可以get大长腿。

而当天气回暖可以脱去厚重外套的时候,一件简单的上衣就能和阔腿牛仔裤碰撞出时髦的火花。不过,提高腰线,打造大长腿的视觉效果,依然是关键。上衣的选择非常多,衬衣毛衣卫衣T恤都可以,但是最好选择短款的样式。其实并不是说中长款的衣服就不能搭配阔腿牛仔裤,搭配较长的衣服的时候,把衣角掖进裤子里依然可以穿出和短款一样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