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式搭配 运动风格青春洋溢

2017/3/7 10:5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男
对于男生而言,大多数男士服装都属于比较成熟稳重类型,而运动服又过于闲散,因此偏向运动风的棒球服男装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拥有一套。

棒球服最初是源于棒球队的服饰,而后因为独特的风格受到了人们的欢迎,无论是球迷还是普通群众都喜欢。棒球服男装的搭配种类有很多,穿上它之后总是时尚大气走在潮流尖端,气场不凡。首先,男士的棒球服可以搭配衬衫穿搭,而想要更好凹造型男生可以带上一条围巾,在春秋之际保暖效果也更好。这种搭配受到许多学院女生的欢迎。

在春季天气转暖了,就可以穿单衣棒球服,这种单品服饰很好搭配衣服。棒球服内衬一件T恤,最好是件白色T恤,而棒球服小小的立领设计使得脖颈处干净利落,可以突出男生脖颈的线条,使得面部显得更清新利索,而注意的是穿棒球服的男生最好不要留有小胡须。下身穿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或是深色系裤子即可。这种穿搭是男生减龄的好穿搭。

12下一页

    棒球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