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连衣裙蕾丝式 风格清新超可爱

2017/3/7 15:57:18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
如果说穿白色裤子白色衬衫男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帅欧巴的话,那么身穿连衣裙蕾丝样式的女生就一定是许多男生眼中的气质女神最美初恋式的存在了。

夏季快要到了,各位女生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换上连衣裙了。而在许多女士连衣裙中最招人喜爱的应属蕾丝连衣裙了吧,这种连衣裙蕾丝样式的风格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其中最常见得应该是白色系、黑色系与红色系了。对于白色系的蕾丝连衣裙,很多小清新风格的萌妹子都爱它。但是如果你的皮肤偏黑的话,千万别穿白色系的蕾丝裙,会显得你更黑。

相比于清新纯洁白色系列的蕾丝裙来说,即使是同样款式的蕾丝连衣裙,红色系列也更多了许多女性成熟性感的气息,更有女人味,适合很多成年女性穿着,一般来说年轻女生是驾驭不了这个颜色的。不过又因为红色在中国是喜庆的颜色,很是吸睛,所以一些红色累死连衣裙也被当作礼服,在人们结婚的时候经常会在晚上穿着出席宴请宾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