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秋冬长裤如何选择 教你轻松穿出大长腿

2017/3/8 9:4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秋冬
最近一段时间,阔腿裤可以算是风靡全球。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喜爱。大街上基本上是随处可见的裤腿裤,这也渐渐地改变了一眼过去都是打底裤的现象。

阔腿裤不似紧身裤,对于腿型好看的人来说,那是可以炫耀的资本。而对于腿型不好看的人来说,紧身裤就是一个致命伤,穿的不好就会完全暴露出自己的缺点。而阔腿裤就可以算是大家福星了,对于腿粗的胖妹子来说,绝对是遮肉的利器。当然,也有很多很苗条的姑娘选择阔腿裤。适当的裤型及长度可以很好的拉长一个人的身线,修饰身高。

秋冬季节,人们为了保暖多会选择毛呢等厚重一点的面料的阔腿裤。当然,这并不是说阔腿裤只适用于秋冬季。在炎热的夏季同样可以选用,只是在用料的选择上多选用雪纺西装面料这类的,其面料本身的垂感可以很好的修饰一个人的曲线。对于下身臃肿的人来说,尽量避免过软的面料,那样会很容易突显自己的不足。像大腿粗壮臀围宽这样那个的问题都会很明显,会很尴尬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