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破了如何处理 三个皮衣修补小技巧

2017/3/8 11:47:13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修补
“唉好气啊,穿了没多久的皮衣竟然划破了。”你是否有这样的烦心事呢?鞋子破了有鞋匠修,皮衣破了总觉得一件衣服丢了似的,不要担心,小编交给你三个实用皮衣修补技巧。

由小及大,先从最小的问题开始解决,当皮衣只是划破面上一点点皮时,置之不理却又能被发现,大动干戈又有些多余,这时第一个小技巧就奏效了。市面上存在许多不同颜色的鞋油,选择与衣服颜色最相近的一种鞋油,在破损处进行小心涂抹,涂抹层可以稍厚一些,这样等其自然风干后形成的干层恰恰如原来的布料一般附着在衣服上了。只是要注意的是,鞋油干燥后颜色会有稍微的变浅,可使用颜色稍稍深于衣服的鞋油进行修补。

而当皮衣实实在在出现了划破一层的情况时,处理方式就显得有些艰难了,同样是无法置之不理的存在。这是有一个勉强能让你接受却不至于花费过甚。皮衣大多色深,在划破处的后方以一块极其相近的布料进行小心缝补:布料薄厚适中,以同色细线在划口进行密线缝补,划口在不那么明显处,这个方法当为最合适,而关于材料,可以说这样的修补方法最适合人造皮革。

12下一页

    皮衣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