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松糕鞋春女搭配推荐 教你如何穿才不显笨重

2017/3/8 20:5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春女 厚底
说起厚底松糕鞋,很多人都不喜欢,因为非常笨重,但是只要搭配对了,它也可以穿的十分时尚,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厚底松糕鞋春女的搭配方法,保证时尚又轻便。

可能松糕鞋在很多时尚达人的心中是非常难看的一双鞋子,看起来十分笨重,并且穿起来也并不是很好看,没有高跟鞋优雅的感觉,也没有平底鞋的轻便与舒适,但是这款鞋子也是可以搭配的非常好看的,只要自己寻找对的方式与方法,厚底松糕鞋春女款搭配就可以穿的非常好看,而且时尚感也会非常高,接下来就看一些时尚达人们的搭配吧。

图片上显示的是三款一样的厚底松糕鞋,尽管款式和颜色都一样,但是搭配起来的感觉却有很大的区别,图片上显示的三种搭配给人三种不一样的时尚感,第一款搭配黑色阔腿裤和长款外套,非常适合春季的一款穿搭,显得非常舒适,而另一款全白的搭配同样适合大多数人的选择呢,白色裙子仙气十足。另一款格子套装搭配松糕鞋要比搭配高跟鞋更加好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