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蹀愫品牌买手巴黎时尚焕变之旅全记录

2017/3/9 17:4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蹀愫品牌

蹀愫

×

  巴黎

巴黎时尚之旅已经完美落幕

蹀愫粉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

那就一起来回顾下巴黎焕变旅程的精彩瞬间吧

    2月28日,随着2017巴黎秋冬时装周迎来开幕,蹀愫品牌买手集的店东张菲洋亲赴巴黎参加首日压轴大秀,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蹀愫巴黎时尚焕变之旅。蹀愫x张菲洋从机场出发、街拍、看秀、探店、到学习、寻宝、游历、创作....行程满满惊喜不断!现在蹀愫为你献上这巴黎时尚焕变之旅的168小时。

—— 1 ——

直通巴黎时装周YSL顶级大秀汲取时尚灵感

Feb .28th Pari

    在全球四大时装周,巴黎是最后一站,也是时间最长、最为全面的一站。在全球各地进行过时装秀的品牌,最后都会集中在巴黎,与世界各地时尚买手对接。

    蹀愫店东张菲洋受邀参加巴黎2017首日YSL大秀 ,Saint Laurent女战士们在秀场39 rue de bellechasse上开起一场雨中时尚派对!YSL设计师nthony Vaccarello延续了他一惯的强势性感和硬朗,让当代女性的坚毅果敢得以完美表达!其中,花朵chocker与钻饰耳环,为张菲洋带来了全新的搭配灵感与创作启发!

—— 2 ——

前往MiniMeParis工作室学习产品设计工艺

Mar .01th Pari

    经巴黎知名时尚圈艺术总监Antonio Gianmaco的引荐,蹀愫品牌买手集店东张菲洋结识了法国知名时装设计师Marie Marquet。

▲  Marie Marquet法国知名时装设计师

    Marie Marquet是法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曾担任CHANEL旗下的Maison Michel设计师。目前拥有独立品牌MiniMeParis,并担任创意总监,是一位极富创造力和艺术激情的设计师。她将玩味的纯手工刺绣和时髦的现代艺术结合,将品牌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极致高度,获得Lady gaga等众多顶尖明星加持追捧。

    蹀愫品牌买手集店东张菲洋与设计师Marie Marquet一同前往个人设计工作室——Marie Apartment !那是一栋四层的洋楼,犹如仙境般的童话世界,栖息着艺术般的梦幻。今年被列入巴黎时装周官方名单,邀请全球时尚媒体及买手参观。张菲洋荣幸得到设计师Marie Marquet的专属服务,直接触摸、感知时装的每一个细节,近距离了解最新的时尚趋势及国际顶尖的营销模式。

    Marie别具匠心地与张菲洋阐述她对于完美高跟鞋的定义,用她独特的思维角度为蹀愫品牌买手构思高跟鞋与不同面料、饰扣之间的碰撞,带给蹀愫和张菲洋前所未有的启发和创作灵感。

—— 3 ——

造访Premiere Classe饰品展寻觅设计灵感

Mar .02th Pari

    Premiere Classe,是国际关注度最高的配饰展,25年来一直是优秀的时尚配饰设计师和新锐品牌重要的展示平台,这里汇聚了众多时尚配饰设计师及领先的时尚品牌。

    在这里,各式顶级珍珠、玛瑙、祖母绿等珍贵宝石的创意混搭,连造型夸张的鎏金及黄金类饰品也做到精致至极。

   设计师热情地与张菲洋讲述饰品的创作灵感及制作工艺。特别惊喜的是高跟鞋的设计,设计们非常大胆地尝试线条和色块的运用,以及同色系饰扣的时髦组合,展现出非常多的独特性和风格化鞋品,让张菲洋对于自系列鞋履创作有了新的创作想法。

—— 4 ——

亲赴迪拜设计师作品展与国际设计大咖共同交流

Mar .03th Pari

    蹀愫店东张菲洋在首日巴黎时装周YSL秀场上结识了西班牙时装编辑,并受邀共赴迪拜设计师作品展。来自全球的精英媒体、时尚编辑和顶级买手都汇聚于此,与大咖们畅聊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中国设计,使得张菲洋对时尚有了全新的认识。

—— 5 ——

探秘巴黎著名市集寻觅系列产品创意元素

Mar . 04th Pari

    相比香榭丽舍的奢华多姿,巴黎跳蚤市场中那些「大隐于市」的小店、showroom,于闹市中一隅独享宁静,对美与品位有着不落俗套的诠释。蹀愫店东张菲洋前往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大的跳蚤市场Marche aux Puces搜寻产品创作的独特饰品元素,为蹀愫第一批个人系列产品寻觅集到更丰富的点缀元素。

    蹀愫店东张菲洋徜徉在各类精致饰品中,如同步入时空隧道,在艺术的氤氲气息中拥抱文化情愫,在自由的思想下尽情迸发创作灵感。

—— 6 ——

游历时尚巴黎街头找寻最佳的潮流灵感

Mar .05/06th Pari

    在蒙马特高地,俯瞰整个巴黎,可以想象到无数追崇自由的艺术青年来此定居创作。凡高、马奈、毕加索曾在这里度过充满幻想的年轻时光;雨果、卢梭等诸多文豪也曾在此流连,寻找他们的创作灵感;无数旅行者沉醉在这街头巷尾的画廊、酒吧和咖啡店......在巴黎焕变之旅的最后一站,张菲洋静静地感受着巴黎无垠的艺术力量和时尚的纯粹魅力。

▏END▏

    2017年3月6日,蹀愫品牌买手集发起的巴黎焕变之旅已经完美落幕。蹀愫品牌买手集首位店东张菲洋将带着巴黎的创作灵感以及个人全新系列设计创想回国,造访蹀愫顶级供应链,与蹀愫设计师们共同研讨产品实现与制作生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