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的长款款式多样化 黑白色成潮流永不落伍

2017/3/9 19:3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礼服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晚礼服它是指晚上8点钟以后所穿的正式服装,晚礼服所适合的场合一般是商务酒会、婚礼、西餐厅和正规晚餐。晚礼服的长款款式特别多。

人们常说人靠衣装,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特别是在如今这个美妆十分发达的社会当中,不少人的素颜让人难以辨认,而在画上妆容和穿上华丽的服饰之后,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晚礼服被称为女士礼服当中最高大尚的服饰,或许许多女性朋友的衣服当中都有那么一两件比较好看的晚礼服。而晚礼服所适用的场合一般是正式的晚宴舞会,身着晚礼服能够凸显出更美好的线条,晚礼服的种类与款式也相当的多。

根据东西方文化的不同,晚礼服的款式也多种多样。比如说许多东方女性的身段十分的窈窕性感,所以她们在选择晚礼服的时候会想要着重的突出腰部的曲线,此时她们选择的晚礼服大多在裙摆处有花纹。而不少西方女性因为身材比较的高大,上围也相当的丰满,所以在选择晚礼服时,她们则主演注重注重胸部的轮廓,许多西方人士喜欢选择的抹胸晚礼服,在穿上抹胸晚礼服后,若隐若现的上围呼之欲出十分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