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高筒靴搭配 清爽高挑有气质

2017/3/9 20:4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搭配
女士高筒靴是一个极其性感服饰,它可以很好的突显女生腿部的纤细,而且即使是小腿肚子比较粗的女生,它也可以很好的遮盖。因此高筒靴搭配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

高筒靴一直都是女生们的最爱,相信很多女生家里都有一双长长的高筒靴吧!一年四季无论是炎热还是寒冷,怎样都舍弃不了它。高筒靴虽然美,但是搭配不好还是穿不出它的效果的。因此各位爱美的女生要注意了,学习一下高筒靴搭配的造型吧。首先来说夏季,一双高筒靴加上流行的小碎花裙,不过因为高筒靴的高度一般都到了膝盖位置,所以裙子的长度要短,要一点露出大腿。

关于女生高筒靴的穿搭最经典的还是秋冬季节。秋冬季节天气转凉,人们穿衣增多,会显得很是臃肿,但是高筒靴会解决这个问题。一般来说,高筒靴只要搭配一条打底裤穿即可。打底裤紧贴皮肤可以将最细的腿部展现出来,而且厚的打底裤还很保暖。这是一种经典的搭配,不过高筒靴搭配的裤子要尽量深色系,像蓝色牛仔裤是千万要避免的。

12下一页

    高筒靴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