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砂马丁靴的神搭 分分钟男性荷尔蒙十足

2017/3/10 14:47:13 作者:M21-fu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磨砂
随着时代变迁,时尚也日新月异,马丁靴也逐渐从女生的世界走出,逐渐成为一些追求时尚的男士的热情的追捧, 不管是年轻小伙,还是大叔,都能展示出诱人的魅力。

硬汉在我们心中是什么概念?是为民族大义牺牲的战士?是宁死不屈的谋士?不,如果这样回答当今女孩子心中的硬汉形象,你的out感就十足啊!当即潮流硬汉形象必须身材壮硕,八块大大的腹肌,也就是迷妹们口中的肌肉男,这是最直接的男性荷尔蒙强盛的象征。其实想要成为公认的硬汉,不一定在健身房汗流浃背,一双马丁靴也能造就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

看着马丁靴的高帮,身材矮小的男士不敢去驾驭,只能眼睁睁看着身材高大的穿着饱饱眼福,小编我就是其中之一。但没有死心的我了解到,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休闲裤,将裤腿卷起来,露出靴子的鞋面,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系带马丁靴的,虽然没有修长的腿,但也可以穿出酷酷的男人味道。 马丁靴的神搭,不仅男人味十足,而且给我们提供了一条通往时尚的途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