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旗袍礼服 穿出属于你的美

2017/3/11 18:47:11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礼服
旗袍礼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代表之一,它根据女性身材的曲线设计,将许多中国元素融入其中,既显出女性的温文尔雅,又显出中国传统服饰的气度大方。

“男着中山装,女爱旗袍衣”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潮流,民国时期的街头,随处可见穿中山装与旗袍礼服的人。旗袍礼服,最早源于以“八旗子弟”为荣的满族,流传至今,许多人对旗袍礼服喜爱不但没有减少,而起从心底里尊重旗袍礼服,因为它是中国的传统服饰。中国传统旗袍礼服,穿出属于你的美。

旗袍礼服的制作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旗袍的设计、用料都很讲究。还有一些人追求纯手工制作的旗袍礼服,对制作者的刺绣功底要求很高,费时费力,但正是喜欢它那细致的手工工艺,所以,旗袍礼服才更受欢迎。旗袍服饰的穿戴也很有讲究,对穿者的身材要求非常严格。中国旗袍礼服的优点是你能凸显出东方女性的娇柔之美,因此,穿旗袍者身材应娇小,胸部适中,身高适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