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百花齐放 基础与前卫“相爱相杀”

2017/3/12 10:22:14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
一年两次的时装周如期举行,大部分地区还处于春寒之中,而2017秋冬系列就已经粉墨登场,虽然距离秋冬还隔着一个夏季,不过早早看好趋势,种种草还是很有必要的。

“包治百病”这句话,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举双手赞成的名言,一个喜欢的宝宝可以让你忘却所有的烦恼,一个女人一生要买多少包才够?这个问题似乎没有答案,因为新的包包总是不断的出现,牵动着爱包之人的心和钱包。今年的时装周上,已经流行过的几何造型的包如雨后春笋般再次频频出现,水桶包,方形包最为出彩,不仅造型感十足,而且还非常实用,和那些只能用来做造型啥也装不下的包比起来,性价比非常高。

衡量一个人是否时尚的标准并不是她身上有多少新品,她穿的衣服有多么的奇怪,而在于她是否能将基础款穿得出彩,每一场时装周都会出现许多新潮的设计,不过总体看下来,基本款还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卡其色的长款风衣,灰色系的长款毛呢大衣,纯色系的衬衣帅气牛仔裤,切尔西靴等,这些已经流行了几十年的单品依然持续流行中。因此,在购置新的衣服的时候,别被前卫的设计冲昏了头,那些几十年也不过时的经典款才是衣橱必备。

12下一页

    2017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