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分析 各种风格轻松驾驭

2017/3/13 12:5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很多男生时常苦恼衣服怎么搭才会潮。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更有型,才能赢得的心仪女生的青睐呢?想要摆脱单一的穿衣风格那不妨尝试下文中的风格。

很多男生同一个款式的衣服会选择不同的颜色各买几件,裤子也是清一色的牛仔裤,一周七天里有五天时间都是T恤牛仔裤运动鞋的搭配。这样日积月累,虽然衣柜里的衣服越来越多,却离时尚的道路越来越远。那么男生要怎样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呢?

不妨试试万能的单品卫衣吧。如果觉得单穿卫衣过于简单,可以在卫衣里加一件稍长一点的同色系衬衣,衬衣的绅士气质与卫衣的休闲相融合带来独特的混搭风格,下摆错落的设计也极富层次感不显呆板;下身可搭配一条运动的棉质长裤和运动鞋。这样一套搭配在带来极大舒适感的同时更现代时尚。但要注意连帽卫衣里不应再搭配衬衣,会显得过于臃肿,可以搭配同色系或者与之色彩相差极大的T恤。相信每个男生的衣柜里都有一件风衣,而风衣怎么搭才能不显个矮邋遢呢?穿风衣时要避开运动鞋,风衣本身风格偏商务,而休闲的运动鞋与之搭配会显得不伦不类,可以搭配皮鞋或是板鞋,这样与英伦味儿十足的风衣相得益彰,尽显都市摩登范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