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搭T恤和背心成潮流 修饰身材的不完美

2017/3/13 16:22: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内搭
抹胸裙内搭T恤背心并不是稀有的现象,这中内搭方法可以完美修饰胸部不够丰满和锁骨不够性感的缺点。配上内搭,每个女生都可以穿抹胸裙,搭配时要注意颜色搭配。

抹胸裙是一款很考验身材服饰,也是夏天里打造清爽感觉的必备款式。夏天快要来了,女生们已经准备好连衣裙等待夏天的到来。每个女生一生中衣柜里都会想要有一条抹胸裙。有很多女生买了抹胸裙,但会觉得太过裸露而把它闲置在一边,或者因为觉得自己身材不好驾驭不了它而没有再穿过,甚至一些女生碰都不敢碰抹胸裙,看着觉得美而自己不敢尝试。

其实,只要会搭配,抹胸裙并不是像人们印象中很暴露的衣服款式。抹胸裙内搭可以完美解决你身材中的不自信因素。很多人觉得抹胸裙就像别的连衣裙一样,直接一套穿,然后会把胸部以上的部位都裸露出来。没错这的确是抹胸裙的特色,但是当你觉得自己不能驾驭得了它,又很想穿它的时候,你可以加以“改造”,穿内搭就是很好的办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