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晚礼服短款 风格不一各有气质

2017/3/14 14:5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
出席一些晚会总是要穿晚礼服晚礼服总是给人一种奢华有内涵的气息。而女士的晚礼服也是多种多样,特别彰显女生的个性,其中晚礼服短款的样式总是性感无限。

女士晚礼服短款总是给人清纯性感的印象,一双大长美腿,再穿上一双高跟鞋,从骨子里就迸发出那种迷人的女人味。一般来说,短款的女士晚礼裙总是强调女生腰部的纤细,在腰间做一些收腰的设计,例如这一款裙子,腰部带有一条腰带自然紧收,裙子下摆宽大,自然下垂,胸部利用蕾丝的设计做出比较夸张的造型,适合比较可爱的女生们穿着。

身材比较高挑的女生们一般会选择更能显示修长腿部的服饰。白色的紧身收腰露肩短裙就是很好的选择。露肩的设计使得女生可以突显白皙的肩部,这种设计很适合在脖子上戴一款精致的项链,因为白色清纯,所以千万不要戴一些比较夸张的配饰。而短款的样式更突显腿部的纤细,特别是在裙子的下部增添一层薄薄的纱网,隐隐约约更有高贵的气质

12下一页

    晚礼服短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