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如何鉴别真假玛瑙

2017/3/14 15:27:1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
玛瑙是一种玉髓类矿物,被誉为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人们把它当成美丽、幸福、吉祥、富贵的象征,很多人会把它拿来当辟邪物、护身符,不过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存在。

玛瑙是一种纹带状块体,质地与水晶十分相似,因为玛瑙的原石长得和马脑相似,人们把这种晶体称之为“玛瑙”。它是佛教七宝之一。在东方世界一直以来流传着玛瑙能让人隐身的说法。以至于从古至今无数人对玛瑙趋之若鹜。在近代玛瑙漂亮的形状和颜色让很多人为之倾倒,尤其是女性。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用玛瑙制成的饰品。现在我们来聊聊玛瑙的功效有哪些!

第一:玛瑙可以改善睡眠,所以很多人们会把它放在枕头下;第二:玛瑙可以消除戒指、手链等饰品的磁性以及给它们充电;第三:玛瑙有助于人们的血液循环,能够改善肠胃,除此之外对肝脏和关节都有好处;第四:对女性而言,玛瑙可以改善皮肤,对孕妇哺乳也有很大好处;另外,佩戴玛瑙对我们的眼睛也很好。玛瑙其实还有很大其他功效,如果想了解的清楚一些,可以买一块回来试试,不过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假的玛瑙,接下来小编来教大家如何辨别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