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手表带左手还是右手 怎样确定手表带哪只手

2017/3/15 11:12:12 作者:M8-q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带哪只手
手表作为一款装饰度高又实用的物品,一直深受各个年龄段的人喜爱,方便美观又大气,所以如今人们对手表的需求越来越高了,关于手表带哪只手这个问题,也是有原因的。

手表不仅实用,美观,还具有一定的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所以如今带手表的人越来越多,手表种类也越来越多,许多人也有疑问,不知道手表应该带哪只手,所以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分享分享手表的几种带法,关于手表带左手还是右手。

许多人有着男左女右的观点,所以认为手表也应该这样带,但是从医学上来说恰好相反,医学上认为男的血液是从心脏流向左侧,女的血液是从心脏流向右侧,所以男士应该把手表戴在右手,女士应该把手表戴在左手,这样是很健康的带法。但是从方便和美观程度来说,将手表带在左手是最好的,大家习惯了右手做事,所以用右手来调整手表,取戴手表都是很方便的,而且左手做事不那么多也起到了保护手表的好处,当然,弱你是左撇子,那就另当别论了。

12下一页

    手表带哪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