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穿搭选择多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3/16 11:4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穿搭
春天已经到来了,离露腿的的日子还远吗?穿上美美哒的连衣裙固然能吸睛无数,不过百搭的A字裙才最能穿出时髦感,卫衣毛衣衬衣,百无禁忌。快来取经搭配法则吧。

A字裙作为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因其显瘦有颇具搭配性的特点,备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只要稍加用心,就能穿出时髦感。想要把A字裙穿得“出尘绝艳”,敲黑板划重点:选对长度真的很重要。虽然A字半身裙主打显瘦功能,但是并不是只要穿上就能穿效果。没有又长又细又匀称的腿,千万别穿A字中裙,刚到膝盖的长度特别尴尬,如果腿肚稍有赘肉,腿型不好看,就会被突出得很明显,不仅不显瘦只显肉,还会显矮。因此选A字裙要么膝盖以上,要么膝盖以下。

光是选对一条长度适合的A字裙还远远不够,上衣的搭配尤其关键。虽然叠穿是非常流行且时髦的穿法,不过普通人的“驭衣之术”和混迹时尚圈许久的时髦精们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一个不小心就会显得繁复且臃肿。Less is more也是时尚圈的通行法则,越简单越不容易出错。因此设计简洁的衬衣,字母Logo卫衣毛衣都能与A字裙碰撞出时髦的火花,把上衣掖进裙子里则是点睛之笔,相比于全部掖进去,只掖一半,或者一角更时髦。

12下一页

    a字裙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