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冬天也能穿热裤 这样搭配美过整个冬天

2017/3/17 12:0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
提起热裤这个词,好像大家都会联想到的是夏天,火辣,性感,大长腿等词,如果有人说冬天穿热裤,你一定会觉得她疯了,但其实冬天确实也可以穿热裤,只是要搭配而已。

大冬天的你是不是裹着一件大大的厚外套裤子里面套裤子,或者穿着一条连自己都受不了的大秋裤,没有了性感没有了大长腿没有了好身材,感觉自己都臃肿了很多也变丑了很多,今天就教大家几招搭配方法,让你冬天也可以穿上美美的热裤,秀出性感的大长腿。

首先,我们先推荐热裤的款式,冬天肯定不能穿夏天的热裤了,但是牛仔裤热裤除外,其他类型的还可以买一些专门是冬天穿的热裤,这样穿搭起来不会让人觉得不搭和奇怪。热裤推荐买比较贴身的,但是最好买比平时穿的大上一两个码的,容易搭配冬天比较厚的单品,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搭配方法。

第一种搭配方法,买一条加厚加棉的打底裤,打底裤的颜色推荐两种,一种是黑色的,适合腿有些粗的女孩子,穿起来显瘦,而且加厚加棉的打底裤其实比秋裤还要保暖,所以搭配上热裤后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会觉得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