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装介绍 不同场合不同季节如何穿出范儿

2017/3/17 12:07:12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很多女孩子去逛商场总会觉得男生的衣服好帅,男生的单品服装好酷,那么男生的衣服怎么搭才能将男生自身的帅气显露出来呢?一起来看看不同季节的不同穿搭方法吧。

虽然一直买买买的是女生,但其实男生也有十分喜欢装扮自己的,毕竟只有外在条件好了,才能够吸引自己喜欢的女生去了解自己的内涵。而男生的穿搭首先得有一个必要的条件,那就是可以有肉,但是不可以有衣服都遮不住的肉。毕竟穿衣服一旦露出小肚子,那么美感会大打折扣。

在春天的时候,天气还是有些凉,所以适合穿保暖的裤子,加上一件百搭的内衬,最后套个牛仔外套,保暖的同时帅气值又可以直线上升。这时候如果出门,那么戴个墨镜,再搭上一双帅气的鞋子就可以迷倒一片了。当然,鞋子千万不要选择非主流的款式。而在夏天的时候,是时候露出好身材了。而最显身材的要数衬衫了。不管是白衬衫还是黑衬衫,只要身材够好,那么简单的衬衫搭配一条舒适的裤子,这样的装扮就可以分分钟秒杀喜欢看身材的妹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