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穿搭显瘦我有这么多种办法

2017/3/20 14:15:45 作者:zha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显瘦穿搭
说到穿搭显瘦我有这么多种办法。秋冬季节的穿搭,最重要的莫过于穿搭显瘦,关于穿搭显瘦的办法,先来推荐这几种。本季到底怎么穿才显瘦。马上来看看吧。

说到穿搭显瘦我有这么多种办法。秋冬季节的穿搭,最重要的莫过于穿搭显瘦,关于穿搭显瘦的办法,先来推荐这几种,第一种显瘦办法,秋冬大衣选择绑带款式。想要穿得显瘦,其实就是要想着怎么穿才能显高,显腿长。所以只要你的穿搭注意整体的身材比例,就能达到显瘦的效果。

第二种显瘦办法,选择高腰的半裙单品,在所有显瘦的单品中,高腰的A字裙绝对是一件显瘦的神器。提高腰线显腿长一部到位,图上是利用白色高腰褶皱半身裙搭配高领黑色针织衫。这一套偏向轻熟女的感觉,搭配细高跟鞋很合适。春夏季节,高腰单品是比入的单品,赶紧尝试一下啊。

第三种显瘦办法,试试利用外套叠穿吧。图上的搭配单品包括,半身包臀裙搭配军绿色的衬衫,其实仅仅是这种搭配也十分足够,不过,你也可以像图上的时尚博主一样,再利用一件外套绑在腰间,进一步强调的高腰的感觉,以及腰间的设计。将外套或者是衬衫绑在腰间的感觉,可是时髦人士经常用的一招。增强整体的层次感,让穿衣变得更加有趣。

    显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