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延长皮革的使用寿命 皮衣清洁护理有窍门

2017/3/20 16:57:14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
皮衣是不少人的心头好,但真正的皮革,是非常脆弱的。要想皮衣的使用寿命更长,不仅穿着时要小心,还要舍得花钱做保养,平时自己在家也是要小心进行清洁护理的。

皮衣是由动物的皮革加工所制成的,最初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其透气又防寒。而现在最流行的皮衣莫过于皮夹克,简单利落又帅气,很多明星私厨都有备货,也深受大众喜爱。皮衣因为其制作工艺和材料特殊,质地脆弱,不仅需要穿着时小心呵护,还需要进行特殊的保养,才能保证皮革的使用寿命。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一聊,一些皮衣清洁护理的注意事项。

首先是皮衣的清洁,皮衣一定要避免水洗,外面的皮革虽然可以用专用的皮革清洗工具擦拭干净,但内衬却容易因残存的汗渍而滋生细菌,所以我们推荐大家在换季需要收起皮衣储存前,一定要先送到干洗店里先彻底清洗一次,再放进衣柜存储。其次皮衣的储存也和其他面料有差别,要避免折叠,以免皮革硬化变形,最好是用衣套套好,挂在干燥通风的衣柜里。

12下一页

    皮衣清洁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