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型

2017/3/20 20:27:14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适合什么身材
喇叭裤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裤型,适用的人群大多以年轻女性为主,也有的孩子会在妈妈的打扮下选择那样的裤子,因为能够很好的修饰一个人的腿型而受人喜欢。

喇叭裤虽然流行,但也不可以盲目跟风,至少我们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身材,是否适合那样的裤型。要知道,服装这种东西,选择得好就是一种修饰物,选择的不好,就是给自己抹黑了。首先,就个人观点来说,喇叭裤本身就是下身偏宽的一种裤型,会把人的腿型放大,如果你本身腿就很粗的话,这样的裤子不但不会起到修饰作用,反而会放大你的缺点,得不偿失。

有一种人群是比较建议选择喇叭裤的,就是那种小腿粗壮的人,往往她们的大腿都不会很粗,但小腿会由于运动或者长期穿高跟鞋的缘故可能就会使小腿的肌肉显得很难看。这时候我们选择喇叭裤的话,就可以很好帮我们遮挡小腿的不足之处,会显得纤细好看,配上一双尖尖的高跟鞋,很简单就凹出了范,很适合周末出街或者上班,都是很好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