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对应多大三围 阔腿裤不用纠结码数

2017/3/22 9:57: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
在网络上买衣服是现在大多数人的购物方式,但是很多人都会觉得疑惑,怕尺寸不合身,尤其是紧身的牛仔裤。阔腿牛仔裤胖瘦皆宜,比较容易挑选。今年将流行网格牛仔裤。

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喜欢在网店上买衣服,他可以养你不用出门不用浪费车费就可以收到新衣服。可是在网络上买衣服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能够是衣服,你是在买牛仔裤的时候,你会对你该款式牛仔裤的尺寸产生很大的疑惑,特别是遇到一些没有及时回复你的网店客服的时候,这就需要你自己适合穿的裤子的尺寸有所了解。

牛仔裤作为一种常见的裤子款式,他的尺寸与普遍的裤子尺寸没多大区别。首先我们要了解牛仔裤有哪几个码数。一般都是会有二十八到四十码,它们分别对应腰围二尺一寸到三尺,由一尺约等于三十三厘米,可以换算出回应腰围七十厘米到一百厘米。一个码数与另一个码数之间的递增关系是有规律的。腰围的长度按一寸递增,3厘米递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