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街拍集锦 这样穿你就对了

2017/3/22 14:32: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 街拍
作为女生必备单品,包臀裙你准备了吗?在这个凹造型身材的季节里,怎么忍心把自己裹在厚大的外套下,包臀裙怎么穿好看,怎么穿显瘦,小编悄悄告诉你。

又到了春暖花开造型身材的时候啦,有人会想没有纤细小腰,逆天大长腿,迷人翘臀,还是不要穿这么显身材的包臀裙吧,毕竟美的都是别人。其实你可能只是没搭配好,几组街拍告诉你巧妙搭配,扬长避短,不再做辣眼睛的路人甲乙丙丁。

根据包臀裙的类别,选择不同的穿搭,穿出不一样的范。膝盖以下的气质包臀裙,可以很好的掩盖小粗腿,上身搭配简单的T恤衬衫,佩戴一定棒球帽和永不过时的小白鞋,清纯中带有丝丝性感,衣品顿时提高八个档。职业套装包臀裙,这种正式的着装或多或少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职业套装包臀裙其实也可以穿的很时尚,比如搭一件雪纺荷叶边上衣,既能很好的遮住小肚腩,又可以增加整个人的活泼感,佩戴金属质地的简约项链,亲切不失优雅连衣裙包臀裙,相对去前两种来说,这款包臀裙比较挑身材,但是我们可以用配饰来轻松遮盖身材上的缺点,随着搭一件丝质披风,可以很好地遮住拜拜肉,搭一件百搭皮衣,机车风满满来袭,性感又帅气。鱼尾包臀裙,基本都是礼服款,去参加朋友聚会绝对是焦点,这款包臀裙完美的裁剪,勾勒出女性迷人的线条,配上一款简约手包,微卷长发随意撒下,想想都好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