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 怎样才能选好一副眼镜

2017/3/23 14:27:13 作者:U2-li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脸型与眼镜的搭配
时代在进步,电子产品在更新,一大波近视正在朝着新时代进发,走在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戴着眼镜的男女,那在这个到处都是近视眼的时代还能看到帅哥美女吗?答案是:“能”。

人与人之间从生下来就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同,其中,脸型是最受关注的话题,蛋型脸、长型脸、心型脸、方型脸、圆型脸、洋梨脸、钻石脸,各种脸。这些各种脸也包含了很多的近视,既然是近视那就避免不了要去配眼镜了。说到配眼镜,其实也是一门挺有意思的“学科”,就好比人靠衣装马靠鞍,只要是穿在人身上的其实都可以称作“衣装”,那作为一名近视以及一名不知道什么脸型的人应该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衣装”呢?

如今科技发达了,什么都在有着不同的进步。因为人们的需求在上升,就算是眼镜也分了个三六九等,有方形框架眼镜,有椭圆形框架眼镜,有圆形框架眼镜以及其他各种各样形状框架的眼镜,而目前最为受欢迎的就是“圆框眼镜”了,为什么它会受欢迎呢,因为戴上它的人不论脸型是胖或瘦,是圆还是方,都多多少少的会凸显出一点可爱和搞怪的样子,虽然戴在头上会觉得有点重,但是却显得人很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