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女生专属穿搭  你想要的都在这儿

2017/3/24 10:22: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女
初春季节,你的衣柜里怎么可以少了棒球服!如此fashion的休闲棒球服,既能穿出时尚感,又百搭,各种身材都能hold得住,简直让你秒变时尚一姐!

初春这样的天气,单穿一件觉得微凉,穿上毛衣又觉得热,而且昼夜温差略大,这时我们就需要一件帅气吸睛的外套——棒球服啦!认真观察,你一定会发现,棒球风又席卷而来,周围的小伙伴们都不约而同地穿上了它。然而大部分女生都是有选择恐惧症的,每每打开衣柜就不知道穿什么,下面让小编来拯救你,让你向选择恐惧症say bye bye!

穿上休闲运动范的棒球服,已经不再是男生的专属了,女生们也可以从可爱风转变成运动风,帅气逼人的棒球服,充分展现了率真的个性。将它配上一条短裤,帅气的同时,又为自己增加了一点调皮,活力四射。纯色款的棒球服更是减龄神器,穿上仿佛回到了校园时光,让你身上自然焕发着青春的气息!如果你平时走的是嘻哈路线,那直接搭上一条休闲裤就充分彰显了你的活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