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史上时尚亲子装 夏装套裙让这个夏天更美丽

2017/3/24 13:57:12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夏装
夏天来了,各位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都喜欢一起买家庭套装,穿得和孩子一样,出门既搭配,又可以表达对孩子满满的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穿着时尚的亲子装出街的人。

夏天就在不远了,衣柜里是不是又要添新成员了呢?去商场逛起来,衣服买起来,大家一起美美的过这个夏季,提到夏季,也是一个很伤感的季节,离别总是在夏天,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甚至到大学,夏天都是毕业离别的日子,但是就算离别我们也要美美的告别,带上身边的家人孩子穿上漂亮的衣服怀恋那些远去的青春。

夏天来了,各位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都喜欢一起买家庭套装,与孩子一起出门时可以穿上亲子装,幸福感爆棚。像是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亲子装不但好看有气场,还能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心灵上的距离,穿上亲子装之后,你会明显的发现孩子最初的兴奋,然后更喜欢和你待在一起,也更愿意和你一起出门,他会很自豪的向大家介绍你的身份。

与宝贝穿一样的出门,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会很高的,在人群中非常的耀眼。妈妈和女儿的亲子装款式最多,样式也最好看了,夏天到了,妈妈和女儿穿着一样的漂亮的裙子,心里面会掩不住的开心,穿得和孩子一样,出门既搭配,又可以表达对孩子满满的爱,幸福的家庭衣柜中,又怎么能少得了亲子装呢。现在很多地方都会有卖亲子装,但我觉得亲子装还是得买质量好一点的,因为孩子的皮肤会比较敏感,买质量好一点的,触感好一点的衣服对孩子的健康也有保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