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步骤有哪些 学习不太脏的皮衣处理方式

2017/3/24 16:37:1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
皮衣是一种十分具有潮流的服饰,皮衣之所以分为皮衣,也是因为它是用动物的皮所制作的。皮衣翻新主要是指清理皮衣上的污垢以及发霉的地方,翻新技巧需特别注意。

动物的皮毛可以制作成十分时髦的服饰,动物的皮可以制作成皮衣,它的毛更可以制作成皮草,穿上皮衣和皮草布景十分的亮眼,此外它的保暖效果也非常的好。特别是动物的皮,它的皮有通透性,用来做衣服非常的好。在寒冷的冬天穿上皮衣布景好看,更能够抵御寒冷。皮衣翻新技术是许多干洗店的一种专业技术,其目的是为了去除皮衣上的污垢,使其更加的干净,同时在经过翻新技术之后也会让人觉得像新的那样。

皮衣翻新技术最主要是清理表皮的污渍,皮衣上色是为其擦上保养油,然后再做防水的功能处理。虽然这几个功能看似非常的简单,但想要完成的很好,还需要特别的注意。比如说有许多送往干洗店的皮衣是放置了许久的,同时也会出现发霉的现象,要为皮衣做保养,首先得清理皮衣上面的脏东西。皮衣发霉虽然可以擦干净,但只能用温水,如果用湿水或者其它洗涤剂的话,不但擦不干净还会损伤皮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