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有学问 分清场合不出错

2017/3/24 16:42:17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是最适合女性也最能突出女性美的服装,但是连衣裙种类繁多,如果在特定的场合穿了不对的连衣裙,不但没有起到美化的作用,反而会给人一种“装逼”失败的感觉。

日常,工作,休闲度假是大多数人都会身在其中的三种场合,在这三种特定的场合中,每一种所对应的连衣裙也不尽相同,在对的场合穿对的连衣裙,才会美的恰如其分。连衣裙是许多女性职场中穿着最为频繁的服饰,虽然说如今许多公司对员工的着装并没有硬性要求,但是相比于强调女性美的紧身裙,镂空裙,和蕾丝裙,严谨却不严肃衬衫裙更适合职场。干净简洁的衬衫裙通常会给人一种干练又不失柔美的感觉,非常适合职场女性。

兢兢业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经过了辛苦的工作时间之后,对于女生来说购物是消闷解乏绝佳途径。在闲暇的周末,一切都充满慵懒的感觉,衬衫裙显然不适合这么轻松的氛围,而颜色艳丽,花样繁多的印花连衣裙则是最适合上街的装束。印花连衣裙自带一种让人神清气爽的功效,穿上它心情就会不自觉的变得开朗,搭配上一双人字拖,或者一字带凉鞋,美的轻松又精致。

12下一页